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张天德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哪里了!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嗯。溜了溜了


张天德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哪里了
词曲:你猜
昨天晚上 我走在一层甲板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啪!)
叫我等等 (我现在在靶场)
你办完事就回家 (石头,吃糖!)
可是张天德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佟莉 去了靶场。
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在哪里了!!
食堂找了 医务室也找了
连副队宿舍 我也闯进去了(陆琛5000字检讨!)
你脑袋抽了 我眼睛瞎了
未来还有诗和远方。
上层的生活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上层的生活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上层的生活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这个狗粮我再也吃不起
我已经撑的不行
张大哥你在哪里
观音菩萨玉皇大帝 观音菩萨玉皇大帝
收了这群没有公德心的人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去庄羽宿舍睡啊!
大不了我去庄羽宿舍睡啊!
大不了我去庄羽宿舍睡啊!
不用麻烦了 你别回来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你真别回来了!
我那么有才 明天配十把
你就乖乖待在靶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真的不用了
我那么有才 明天配十把
庄羽!开门啊!

评论(2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