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活在北极圈 抱歉小天使,我激动忘记了双A设定。本来设定好的大纲也没有用上。真的非常抱歉。

100fo点梗,首次BG的车,还是一辆及时刹住的车。嗯……不知道该怎么写车于是就刹住了(凑表脸)

机枪组,全员存活设定。内有正副队。

人怂,发图就跑。


图片顺序有误,特此发一下开头


张天德不知道自己对佟莉是什么样的感情。

那种感情被冠上爱慕的名字似乎过于轻浮,被称为敬佩又有些冷淡。

他在脑海中搜索着他所能想到的一切词汇,都不能准确的描述出这份独特的情感。

这样的感情似乎太过复杂,就像夜空中闪烁着光芒的月亮,看似清冷,走近了却也会被灼伤。

他不禁有些迷茫,也有些苦恼。

他想起小时候邻居家的大姐姐,长长的头发,红红的脸蛋,说起话来温柔极了,还会轻轻的摸他的头,给他糖吃。

那是属于少年人的暗恋,明媚而又单纯。

可是佟莉呢?军队把她的温柔随着汗水蒸发殆尽,只留下晒得黝黑的脸庞和满身的伤痕。

她不常穿裙子,也不喜欢暴露自己的身体。训练服和作战服是她最常穿在身上的衣服。

当她偶尔几次撩起裤腿,露出藏在袜子下纤细的脚腕和白皙的皮肤。


哦,糟糕的排版

评论(1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