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虽然在车上但不是车的车

“该死的”西弗勒斯恶狠狠的咒骂了一句。

通勤时刻的列车上总是人满为患。

他在上车的时候没有占到好位置。一向在外面不想与别人引起冲突的他被挤在了车门和座位靠背的夹缝里。

这并不怎么让人觉得难以接受。毕竟座位的靠背比他想象的要柔软。但他面前是小天狼星。

黑发男人此时正双手撑在车顶,被后面的人挤得龇牙咧嘴。

然而他看起来却很开心。他的下半身和西弗勒斯的小腹靠在一起。随着地铁的颠簸不住的互相摩擦着。

西弗勒斯往后靠了靠,试图和小天狼星保持一定距离。

这不是个好开始。他可以明显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气氛越来越难以言喻。

这时候地铁突然刹了车,西弗勒斯没有防备,被车的惯性重重的甩到了车门玻璃上又狠狠的甩了回来。

“妈的……”鼻子中传来的酸意让生理泪水充满了他的眼眶。

“你可以搂着我的腰。”小天狼星低头看着西弗勒斯,他刚才被甩了个措手不及,差点踩坏身后的婴儿车。还好他及时的抓住了车顶的吊环,才没有发生意料之外的糟糕事情。

他惊魂未定,刚想爆句粗口,就听见西弗勒斯抢了他的台词。“哇,这可真是……”他心里想。

西弗勒斯仔细的思考了小天狼星的提议,然后果断的拒绝了。“不”他说“我完全能撑得住”

“是么”车子在停靠站停下,对面的车门咯吱咯吱的打开了。有些人排着队下了车,车外的冷空气涌进了车厢。

西弗勒斯松了口气,他活动了一下肩膀和手臂“你看,下车的人不少,我还有可以活动的范围。”

小天狼星迟疑的看向车外,穿着各式风衣的上班族们正拥挤着从电梯上飞奔下来,毫无章法的堆满了这个狭小的空间,甚至比刚才的人更多了。

“看来并不如你所愿。”小天狼星耸肩,现在他只有肩部以上可以动,一个穿着黑色夹克衫背着吉他的年轻人在车门关闭的五秒钟前挤进了车厢。

“嘿!”小天狼星尖叫起来“你踩到我的脚了。”

“对不起,先生。”年轻人慌慌张张地转过头,身上的吉他却撞到了更多人。他不得不向身边的每个人道歉,头上白色的棒球帽也变得歪歪扭扭的。

西弗勒斯略带不满的评论了一句“在知道会给别人添麻烦之前最好仔细动动脑子。”

“得了吧…那是只有年轻人才有的活力。”小天狼星立刻低声的反驳道。

“原来粗鲁和莽撞在布莱克先生眼中称得上青春的活力。”西弗勒斯毫不留情的回复道“那您年轻的时候还真的是活力满满。”

“总比你这个死气沉沉的人要好得多。”小天狼星抬起高昂的头颅,似乎在为自己的言论增加一点可信度。

西弗勒斯嗤笑一声“我希望你能记得我的死气沉沉是拜谁所赐,布莱克。”

“喔,我们为什么要讨论以前的事情呢。”小天狼星不耐烦的转移了话题。

他们两个每次在争论这些问题时都是以互相发射恶咒结尾的。

“你说得对,讨论这些没有意义。”西弗勒斯咬住下嘴唇,他觉得自己不该这么咄咄逼人。

虽然年轻的时候他们互相看不顺眼,然而现在他们则是在一起生活的伴侣,一些陈年往事根本不需要重新提起来。

气氛尴尬了几分钟,小天狼星看着车顶的广告,西弗勒斯在心里背诵着制作一个简单的感冒药剂需要哪些材料。车又停了下来,那个背着吉他的年轻人被推搡着下了车。

“所以我们和哈利他们约好了几点见面?”小天狼星最先忍受不了尴尬的气氛,他找了个傻问题。

“下午一点,我们出门早了,还可以去周边转转。”西弗勒斯也顺势找了个台阶下。

——————————TBC———————————


后续什么的不存在。本来想写个车,但是不知怎么就写成了日常。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