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论平行世界的可能性【EG向】

“你这个自私的混蛋,你从来都不懂别人是多么努力的”在斯内普又一次给可怜的学生们的论文打上不及格之后,他们爆发了这个星期最大规模的争吵。
小天狼星狠狠吐出这句话,噔噔噔奔到二楼,用力的甩上门,把自己的丈夫连同怒气留在了空荡荡的客厅里。
他愤愤的躺在床上,把被子拉至头顶,大有把自己闷死的意思。
“讨厌的自私鬼,冷酷的混蛋。如果他能温柔一点,那真的是梅林保佑了。”他不满的哼哼着,直到眼皮逐渐沉重。
当他再次醒来,他闻到了苹果派的香气。
他好久没有闻到这个味道,他想起自己还没有逃出布莱克家之前,母亲也会给他烤香甜的苹果派。
他揉了揉眼睛,确定这是他和斯内普在麻瓜地区买下的房子。然后走下楼梯。
“能让您从您那珍贵的魔药中挤出一点时间来烤苹果派,我真的觉得荣幸之至”
不知是不是潜移默化,小天狼星流利的吐出一长串讽刺,连挑起的眉都与斯内普挑起的高度极为相似。
“你醒了”系着与发色相同的围裙的男人回过头,露出一个微笑。“我刚做了苹果派”
小天狼星被这个完美的微笑吓到了,他惊魂未定的走过了餐桌,捏了捏端着盘子的男人的脸,又捏捏自己的脸
“这不是梦。”他喃喃自语。
黑发男人露出一个不解的表情,他歪着头“小天狼星?”
“梅林的蛋蛋啊。”小天狼星松开被自己掐红的脸,依然一脸不能相信的开口“斯内普?”
“是我。”斯内普放下手里的盘子,露出担心的表情。“你怎么了?没有休息好吗?”
“不”小天狼星下意识的回答,脑子里还在想着上一次见到斯内普笑是什么时候。
“梅林的一个月没洗的袜子啊。”
但斯内普并不知道小天狼星的脑洞开的比有求必应屋还大,他切下一块苹果派,又倒了一杯红茶,摆在小天狼星的面前。
“谢谢”小天狼星别扭的道了个谢。温柔过头的斯内普让他有种莫名的不适感。
“你…最近有没有和月亮脸见面。”他毫不犹豫的黑了自己的好友,虽然他是个勇敢的战士。
“噗”对面的人轻笑出声。“卢平先生先月去了法国,还是你到车站送他的。怎么,你忘了?”
“啊…”小天狼星摸摸自己的鼻子,他听见一阵衣料的摩擦声,抬头发现斯内普已经站在他面前,手里的叉子上叉着一块浇了枫糖的苹果派。
“啊…”他说,示意小天狼星和他做同样的动作。
小天狼星慌张的站起身,打翻了放在桌子上的红茶杯,他只想慌忙的逃离这个地方,没想到他竟然绊到了椅子。
他在斯内普慌张的尖叫声中倒地,然后大汗淋漓的从床上弹起。
还好是个梦,他按压住额头。
“我很高兴你醒了。”低沉丝滑的声音在身边响起,小天狼星心里一惊,他盘算着该如何和斯内普道歉,然后他看见的黑色丝绸的袍边。
丝绸?他挠挠脸,疑惑着向来朴素的斯内普什么时候有这样奢侈的物件。然后他抬起头。
“What The FXXX!”他试图把因为震惊而溜出的粗口憋回去。因为他看到了对面的人白皙精致的人脸上带着不满的表情。
“你是谁?”他改用了比较委婉的问句,果不其然的还是收到了一个带着不屑的白眼。
“你发财了?还是跟那个铂金老孔雀去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作为普林斯家族的家主,我的穿戴不会给我的家族抹黑。”Snape习惯性的挑起一边的眉。
“普林斯家族?”小天狼星的脑袋完美的当机了。“那个魔药大师世家?”
Snape挑起一边的眉。
“等等,让我缓一下”小天狼星使劲拍打着自己的脸。“这太疯狂了。”
Snape没有在意小天狼星的自言自语,他解开镶着黑珍珠的扣子,露出牛奶般白嫩的皮肤。“我想布莱克先生不是在紧张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什么?”小天狼星的臀部在床上飞快的挪动。他试图躲开斯内普伸过来的戴着红宝石戒指的手。
“我希望您在留恋花丛的时候还能记着我们的约定。”Snape极为熟练的解开小天狼星的睡衣扣子,没有给小天狼星思考是谁为他换了睡衣的时间。
“约定?”小天狼星的上半身暴露在空气中。
“我假设您长期被火焰威士忌塞满的大脑里还为定期性爱这个约定预留了保存空间,布莱克族长”Snape低下头。
小天狼星白眼一翻,将自己的头重重的向床板敲去。
在再次醒来,看到身边哭的梨花带雨的黑发男人。
他这次选择了用放在桌子上的大部头狠狠的敲击自己的脑袋。
他醒来,下一秒又选择晕过去。
他偶尔以为脱离了这个奇妙的梦境,却被拉着背完了一个叫做莎士比亚的麻瓜的十四行诗。
在不知道晕过去多少回之后,他终于闻到了熟悉的魔药香味。
他急急忙忙的跳下床,连鞋子都忘了穿。
他打开房门,抱住那个瘦高的黑色身影。
“哦,西弗勒斯。我终于回来了。”
黑发男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坩锅里的魔药从透明变为绿色。
“你这只该死的蠢狗,看你做的好事!”魔药大师怒不可遏的回头,想吐出的刻薄话却被全部堵在了嘴里。
“我爱你,西弗。”小天狼星亲吻着西弗勒斯,双臂缠绕着他,好想下一秒他就会离小天狼星而去一样。
“笨蛋。”不可一世的魔药大师未被头发遮盖的脸颊上充满了红晕。
火炉旁的桌子上,一张张写着评语的论文被整齐的摆在那里,等待着回到主人们的手中
——————END——————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