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信(三)

哈利重重的从床上摔了下来,他哀嚎一声从地上撑起来,觉得头昏脑胀。
不得不说他有些小小的失落,对于小天狼星对他有所保留,但他还是劝告自己说,也许是因为局势太过紧张,来不及被告知。
但他还是没有睡好,以至于他做了一个连他自己也被吓到了的梦。
还好牙膏的薄荷味道把他及时的拉了回来,虽然头晕的状况还没有减少,而且鼻子也开始堵塞了起来。
匆匆忙忙的吃了一顿早餐——一个煎的半成熟的鸡蛋和两片吐司,哈利跨上了自行车出了门。
住在麻瓜区的好处就是出行方便,这就是为什么罗恩极力邀请他去陋居居住但他回绝了的原因。
今天的魔法界格外的宁静,除了罗恩和咖啡烫到舌头以外,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乔治邀请我们去店里坐坐”罗恩口齿不清,显然他没有喝掉赫敏给他的治疗烫伤的魔药。
“哦,不了,我还有点事情”哈利整理好桌子上的文件,一口喝干杯子里的红茶。
“约会?”罗恩八卦的揽过哈利的肩膀“哪个幸运的姑娘?圣芒戈的琳达?还是那个性感的魁地奇球员?“
“不,都不是”哈利躲开了罗恩八卦的眼神“只是一些闲杂的私事。你知道波特家还有些事情没处理完”他低着头,撒了个谎。
“好吧”罗恩耸耸肩“但你还是要仔细考虑你的婚姻大事”他紧张的搓搓手“毕竟你和金妮已经分手三年了。我很抱歉我的妹妹出了轨。”
“别为这种事情抱歉”哈利敷衍的摆摆手。“金妮是我的妹妹,我希望他幸福。”他抬头露出一个真挚的微笑“但我现在真的要走了,兄弟。”他扯了扯被罗恩因为紧张而抓住的背包带
“哦,抱歉”罗恩飞快的松手“我只是希望有个人照顾你。”
“会有的。“哈利看了一眼指向9的分针。“星期一见。”
“星期一见”罗恩对着哈利的背影摆了摆手,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自行车轮胎摩擦地面发出了一声尖叫。街头的钟声敲了七下预示着崭新的一个小时的到来。
哈利匆匆的把自行车停在了咖啡店门口,正在锁车子的时候,一双擦的闪亮的棕色皮鞋便出现在他的手边。
“抱歉,先生”他下意识的道歉“我不会把车停在这里太久。”
“我还以为救世主会很有钱”皮鞋主人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哈利逆着光抬头,毫无疑问的看到了那颗泛着金光的脑袋。“马尔福?”
“除了我还会是谁。”德拉科撩起额前的刘海,嗤笑一声。
“你看起来像是要对谁求婚一样。”哈利看着他不用问就知道价值不菲的白色西装套装和领口的花瓶型胸针。
“马尔福家的人从来不会放纵自己的穿着”德拉科摩挲着胸针里的假花“还是说,你在期待什么?”
“我只是想说你太过抢眼了,马尔福。”哈利试图用一个白眼掩盖两颊羞红。“我说过要掩盖自己的身份。”他像只小老鼠一样四处看着。
“别那么紧张”德拉科抽出魔杖,把自己的头发变成棕色,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副眼镜架在鼻梁上。“瞧,这样就可以了。”
哈利手忙脚乱的在他们周围施放了一个忽略咒。“这可不是我们的世界。”
“得了吧”德拉科擦拭着眼镜,“麻瓜们只会顾着自己手里的奇怪盒子。”他把哈利的眼镜摘下来,随便念了一句什么,哈利瞬间看清了周围的东西。
“这样我们就像是普通的麻瓜”德拉科用刘海挡住了哈利标志性的伤疤。当他把手放在哈利的领口时,哈利向后一步躲开了。
“别这样,还蛮奇怪的。我们还没有那么熟不是吗”
“我只是想要拯救你那可怜的衣领而已。”德拉科认命的举起手“还是你认为我们应该拿着魔杖对指。”
“不,我们已经不是小孩了。”哈利试图将自己的衣领弄的服帖,身体扭成了一个奇怪的弧度。
德拉科摆出一副“瞧,你知道的表情。”
“说实话,我真为我和你能好好说话而惊讶。”哈利活动了一下脖子,听见他发出抗议的咔咔声。
“我也很奇怪。”德拉科收回了忽略咒。“现在让我们进去吧。我们已经浪费了十五分钟,而我还有一大堆文件没有看完。”他右手前伸,摆出一个“请”的手势。
“那你用了什么名字去订了这家咖啡店,我猜想一定不是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绕过德拉科,伸手开门。
“当然不”德拉科跟在他后面。“tom Felton,有一个预定。”他对走来的侍者这样说道。
他们被带进了一个安静的小房间,侍者微微鞠了一躬便退了出去。
小房间里散发着茉莉花的香气,德拉科摘下颈上的项链,抬头看见了哈利怪异的表情。
“哦,不要那么惊讶”他用温热的毛巾擦了手“取一个麻瓜的名字很简单,只需要挑选一个最常见的就好。”
“唔……”哈利半信半疑的抱着臂,把小盒子从包里拿出来。
“也许你叫Daniel也不错。”德拉科中肯的提议。
哈利滞了一下“那恰巧就是我的麻瓜名字。”
“所以说,你瞧,挑选一个最常见的名字果然不会犯错。”德拉科自满的摇晃着脑袋。
“我们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哈利也取下了脖子上的项链“现在,我们需要解决眼前的这个东西。”
“好吧,好吧。救世主总是切合正题。”德拉科懒洋洋的凑过去。
“准备好了么。”哈利的声音听起来很紧张。
两块石头被安放在凹槽里,哈利和德拉科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
一道白光闪过,小房间里只剩下了茉莉花的香气。
外面还是如此吵闹,里面的人却开始了他们的荒诞之旅
———————————TBC———————————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