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无关爱情(狮子王人设,BL)

丁满不觉得自己和蓬蓬住在一起有什么别扭的。
至少18岁开始一起租房子之后两个人觉得这么住着就挺好的。
比如一个人爱吃西红柿,一个人爱吃炒蛋。
一个人喝咖啡加奶精而另一个人喝咖啡只加糖。
莫名的和谐。
“可你不觉得两个大男人一直住在一起不怎么好么。”辛巴放下手中的文件,撑着头“也许你们需要各人的女朋友,然后结婚,生子。”
“不不不。”丁满的上唇和下唇飞速的碰撞着“你知道自从我们19岁把你带回来拉扯大之后,我们就不想再经历一次半夜睡不好觉的时光了。”
他翻了个白眼“再说了,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对吧。”
晚上回家,他站在玄关,对着厨房里的蓬蓬这样喊道。
“你说什么?结婚生子?”蓬蓬从厨房里冒出脑袋“你要放弃愉快时光了么,朋友”
他看起来有些慌乱。
“当然不,你这只蠢猪。我可不会放弃什么愉快时光。“他把今天收到的花放在花瓶里。
“那就好,兄弟。”蓬蓬小心翼翼的把红烧肉端出来。
“顺便,这个星期六我妈要来。”丁满顺势解开了蓬蓬身上的围裙,搭在一旁。
“哦,我想念妈妈的小甜饼了。”蓬蓬摆上两个红酒杯。
“那是我妈。”丁满不满的声音从酒柜里传来。
“你妈就是我妈”蓬蓬拍拍手,用力的将木塞拔出来。“敬母亲,敬自由”他把酒均匀的倒进两个杯子。
不到一米外的辛巴撑着头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个人拿起了筷子才发现自己确实被无视了。
“我仿佛看到了把爱情当作友情的两个傻X”他不自觉的给自己的女朋友娜娜发去了短信。
而半分钟后,他看到手里上传来“别说脏话,亲爱的。”
他揉揉脸,回复道“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如果我再不去吃饭,我就要饿着肚子迎接明早的太阳了。”
———————————END———————————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