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双箭头恋爱(一)

来源于作者的真实经历,但由于各种原因,三次元是走向BE了。但是放心,这篇是HE的。

“我喜欢上一个男孩子”王耀叼着一根棒棒糖,站在轮船的甲板上,望着天边闪亮的星星,仿佛能看出个什么似的。
一旁的王嘉龙盯着自家哥哥白皙中透着红润的侧脸,沉默良久。
“哥哥,不管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都支持你。”
王耀伸出双手,握住了弟弟王嘉龙的右手“嘉龙,谢谢你。”他满足的笑着。
哦,多么美好的时刻。
即使下一秒他可能会孤身一人,但是,这一刻,亲情大过了人伦,不论何时,只要你回头望去,家人永远在你身后。

事实上这只是王耀同学的臆想。真正的情况是他俩站在跨越长江大桥的轮渡上,大晚上吸着雾霾,吹着冷风。
王嘉龙听完后连想都没想就一巴掌糊在了王耀的脸上“那就去要电话啊”
王耀捂着刚刚被糊的右脸,一脸“吾弟叛逆伤透吾心”的表情
“可我怂啊”他吐出嘴里的塑料棒。

王耀。
性别:男。
年龄:20。
籍贯:中国山东。
作为一个高考就考了五百分的山东学子来说,与其在专科读书不如出国留学。
王爸爸在王耀高考完的第一天就跑到了留学中介。
拿着资料,兴冲冲走在回家路上的王爸爸走到一半才想起来忘了征求自己儿子的意见。
“完咯完咯,这些又得被说成独裁专制了”他一路上嘀嘀咕咕,谁知道拿出资料的时候,王耀看了一眼就同意了
“反正在国内也没什么出路”他面色如常,一副想得开的样子。
倒是王爸爸有点犹豫“真的去日本?”他反复问了几遍,有点不确定。
“去去去!”王耀没好气的回了一句“这游戏还没通关呐”他默默嘀咕着。
“得嘞。”王爸爸心里的这块大石头才算是放下了。

王耀出国之前都计划好了,到了日本要先去一趟秋叶原。
买圣斗士的手办,还有去要北川景子的签名。
走的那一天,王家特别热闹,王爸爸王妈妈在前面提着行李箱,王爷爷王奶奶在后面小步挪着,表妹林晓梅喊着回来的时候别忘了带回来好吃的。
王耀一一应允着,进海关之前还在笑着挥手。
直到开始办理出境手续的时候他才感觉到自己是一个人了啊。
他吸吸鼻涕,但还是没让眼泪掉下来。

出了国才知道老师不管你学习是什么感觉,王耀觉得不能浑浑噩噩的过完在语言学校的两年。
他开始疯狂的学日语,想家的时候就和家里人聊天。
压力很大,语言又不通。王耀和家里人大哭了几次,但还是撑下来了。
考过了日语二级,又拿到了奖学金,谁能想到两年前他还是个只知道玩游戏的少年呢。
他有时候还是觉得很累,但他从没有后悔过。

和本田菊结下梁子完全是莫名其妙的。
王耀去日本的第二年在咖啡店找了一份工作,薪水还可以,每天五个小时,下了课之后就可以直接过去。
王耀是新人,自然有前辈照顾着。
他也很好学,很快就成了店里可以独当一面的人。
但大家都不知道王耀是个一紧张就会出错的人。以致于店长田中先生把本田菊介绍给王耀的时候,王耀忘记鞠躬,正抬起的手恰好按在了本田菊弯腰而低下的脸上
田中先生的微笑的脸上出现了裂痕,本田菊挑起了眉毛。
王耀轻咳一声,迅速的逃离现场。
本田菊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微笑。

之后的生活王耀觉得好难熬,他也不知道本田菊是副店长,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糊了副店长一巴掌的。
“老子真是喝口凉水都塞牙。”他愤愤的在网上和王嘉龙吐槽,“我看他就是个强迫症加抖S”由于说话太快,他差点咬着自己的舌头。
“那就揍他丫的。“王嘉龙戴着耳机,眼镜盯着电脑屏幕一动不动,王耀觉得用膝盖想他也是在听GL的广播剧。
“愚蠢的腐男。“他故作高傲的哼了一下鼻子,拍上了笔记本电脑的盖子。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