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另一个深夜小段子(OOC 日式轻小说风 普通人AU)

西弗勒斯其实不喜欢和女孩子坐在一起谈话,如果不是莉莉,他可能会对这些眼睫毛能戳死人的女孩们敬而远之,因为她们总是叫他“可爱的黑发小精灵”
但莉莉总是能让他屈服,老老实实的坐在一群女孩子中间,放任他们梳理他像缎子一样柔亮的黑发,甚至系上几个无伤大雅的蝴蝶结。
没有人会拒绝莉莉 伊万斯的微笑。
即使是波特家那个有名的花花公子也成为了莉莉的裙下之臣。
但西弗觉得莉莉不是那种只会傻笑的女孩子,她聪明,伶俐,是邓布利多最欣赏的学生。
即使他从未喜欢过邓布利多。
“所以,西弗勒斯,你想变成什么?”
“嗯?”西弗从沉思中回过神来,黑发上的蝴蝶结一抖一抖。
“如果你是动物的话”前任极花,马尔福家的准女主人托着下巴补充了一句。
“额……”西弗迟疑了一下,他不擅长想象,特别是这种比较“幼稚”的问题。
“做一只猫好了”他看着从窗子里洒进来的阳光,“可以懒洋洋的什么也不做。”
“诶?”女孩子们好像对这个答案微微惊讶了一下。
“我只是随便想的。”西弗解下了头发上的蝴蝶结。起身把便当盒放进了书包里。
下午上课的时候,西弗勒斯是最早进教室的一个,他坐在座位上,发现有一张署名S B 的纸条。
他好奇的打开看了一眼,上面写着短短的一句话“那我要变成鱼。”
五年后,本以为可以报得女神归的西弗捂着腰躺在床上,始作俑者正往身上套着松松垮垮的背心。
西弗勒斯狠狠的骂了一句“明明我才是应该吃鱼的猫。”
灰发男人无辜的回过头,拿着马克笔在小西里斯上画了两只眼睛“如果你想吃他的话”
一个枕头正中他的脑门。
西里斯捡起地上的枕头,对着西弗勒斯的脸颊狠狠的亲了一口“那你只能心甘情愿的被吃了”
———————————END———————————

评论(6)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