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双箭头恋爱(三)

十三
王耀在辞职之后去店里的机会比打工时候去的还多。
但他从来不自己一个人去。一是尴尬,二是一个人他更喜欢窝在家里喝茶。
但最近他和一个女孩子比较好,那个女孩子比王耀更喜欢小姐姐一些,但是王耀总觉得她对他更热情。
王耀翻开书,找到刚刚在车上读到的那一页。刚刚泡好的红茶摆在一旁
“好惬意~~”他满足的伸了个懒腰,抬头看见本田菊正在看他。吓得他差点闪到腰。
“晚上要不要去看电影。”对面的女孩子摆弄着手里的手机“贞子大战伽椰子。”
本意王耀是准备拒绝的,毕竟他对这种电影没什么兴趣。
但无奈他并不怎么会拒绝人。
“去吧。”他没有抬头,在书上用红笔画了一道横线。
本田菊端着咖啡走过,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王耀却觉得冷汗直冒。
十四
电影院里人很少,女孩子吓得一只向王耀怀里钻,王耀显得很无奈。他并不是很喜欢肢体碰触。
他无意的向一旁挪了挪,翻了个白眼。
“看电影的时候把手机关掉啦。”被剧透一脸的他有些生气。
电影散场,两个人去吃了寿司。
王耀嚼着三文鱼,突然想到本田菊会不会怕鬼。他想到本田菊缩成一团的样子,噗的一声笑出来。
十五
然后他就去考试了,考完试的那天,王耀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给在武汉的王嘉龙发了条信息“我准备去你那里过阳历年。”
“王嘉龙在东京时间九点回复道“来吧,我实在不想看我那部戏的男主角了。”
那时候王耀正在歌舞伎町被一群牛郎纠缠着。
“哎哟喂,我说了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丫的放开我。”王耀瞥了一眼手机,大声的吼了一句中文,趁着他们发愣的时候跑掉了。
“这群疯子。”他的身上沾了浓浓的香水味,他嫌弃的挥挥手,开始想念起本田菊身上爱马仕的味道。那种味道总有种让他想跟在后面闻个不停的感觉
“你喜欢他。”心里有个声音这样说道。
王耀钉在了道路中间“我喜欢他?”
“虽然这有些疯狂,但是你确实很在乎他。”那个声音继续说着。
王耀犹豫了很久,才发现那个声音来自于他的内心。
“我他丫的到底在想什么。”他摇摇头,甩掉这个糟糕的想法,踏进了商店。
晚上,他却梦到了本田菊,梦到了他在对自己笑。
“啊!!!”醒来的王耀抱头大喊了一声,以头强地。
十六
王耀订了12月25号的飞机,24号是平安夜,和他经常玩的女生叫他出来喝茶。
等两个人走到一半的时候,王耀才发现他在向店的方向走着。
“不要啊喂!”王耀想要偷偷溜走,却被像个小鸡崽儿一样拖回来。
“别啊,我今天还准备要你店里那个美人的手机号呢。”女孩不容分说的来了一个腋下杀,拽的王耀哎哎哎直喊。
本田菊意外的待在店里,忙的脚不沾地。
王耀戴着口罩走进来,本田菊一愣,迅速打扫了一个桌子,在身后人的怒视之中,他迈着轻快的步子跑的掉了。
王耀既心疼本田菊又幸灾乐祸,心疼的是本田菊忙的脚步急促,偶尔有几面王耀又是生硬的笑笑就走掉。
但他又觉得平常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本田菊这样忙碌看着真的很有趣。
但他看自己的眼神总有些奇怪,特别是对面的姑娘凑过来的时候。
“别胡思乱想了,王耀”王家小哥拍拍自己的脑子。
“耀君,干脆你回来帮忙好了。”店长似是要哭出来,王耀摊手表示这个真没有办法。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