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机枪组】石头石头,下雨不愁(part 1)

吐便当,甜甜甜,不甜不要钱,为了甜没有逻辑,BUG特别多。
只生活在台词里的队长和医护兵同志,嗯。下次带你们玩。

张天德现在有点慌了。
他已经一天没有见到佟莉了。
炊事班破天荒的做了红烧肉,虽然还是配着平淡无华的小米粥,蛟龙小队的几个人还是特别开心。
狙击手顾顺吵着要以茶代酒玩行酒令,李懂反驳他说这还在军营里,容易犯纪律。
庄羽在桌子的另一边嗑瓜子,说着随你们,他无所谓。
张天德则四处看着,你们看见佟莉了么。
李懂洗了几个茶杯,哗哗的往里倒了凉好了的白开水,无视了狙击手不满的挥动着手臂。“你问我们?你们俩可是好的像穿着一条裤子。要不是人家是个女孩子,我们都以为你是个gay了。”
庄羽从一旁探过头来“李懂说的对,你说你们都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你怎么还不挑明关系,佟莉可是咱们蛟龙一枝花,不少的人可是追求过她,都败在了人家的拳头低下。”他递给张天德一把瓜子“佟莉对你可是有意思,你可别辜负了人家女孩子。”
“去去去,胡说什么。”张天德顺手把瓜子皮塞到了庄羽领子里。“我们只是搭档。人家能看上我么。”
“卧/槽。石头你最近很狂妄啊。”庄羽跳起来揪出衬衣抖动着上半身,试图把瓜子皮抖出来。
顾顺在一旁偷笑着插嘴“据可靠消息,上次任务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陆先生说上次任务中佟莉以为你要壮烈了,硬是抱着挺机枪突突了一半敌人。谁知道你知道躲子弹崴了脚还正巧一头扎进红油漆桶。”
“这个事咱能不提了么。”张天德端起杯子往嘴里灌了一杯水“佟莉为了这件事没少揍我。”他把瓜子皮搂到了垃圾桶里。“不行,我还是得去问问队长。百年一遇的红烧肉,谁不吃谁亏。”
“还跟我们装呢,担心都写到脸上了。”好不容易把瓜子皮抖落出来的庄羽带着八卦兮兮的微笑冲着门口努了努嘴。
“这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李懂手忙脚乱的抢顾顺手里的铁观音“撒手,那包是我妈大老远给我拿来的,别给我霍霍了。”
张天德忐忑不安的往会议室走,心里就像有几个水桶吊在身上七上八下的。
佟莉除了夜间休息,剩下的十几个小时他们都在一起。
今天休息,大家出门的出门,修整的修整。
佟莉出去玩了也是正常。毕竟是女孩子,比自己这样的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儿还要更细致一些。
但是晚餐时间还不回来,除了违反规定,更可能的是在外面遇到什么事情了。
没准儿打架了。
不不不,佟莉的性格再像男人也不至于和别人打起来。
要不就是被队长训了?
也不会啊,最近风平浪静,大家除了日常训练就是学习,也不会有什么错可犯。
该不会是昨天把人扔水里感冒了吧。
我可不是故意的啊!张天德心里警铃大作。谁知道顾顺就突然摔了一跤,还波及到了自己和佟莉。
举了好几次手都没敢敲会议室的门,倒是副队长徐宏从里面走了出来。一抬头看见张天德笔直笔直的站在门口,吓得他一哆嗦。
“石头,你不去吃饭在我这儿站什么军姿。”
“副队长好,您知道佟莉去哪里了么?”张天德垫着脚往会议室里瞥了一眼。
“佟莉?”徐宏对着面前鬼鬼祟祟的人挑了个眉。“我今天早上看她去医务室了。不知道去干嘛。”
“医务室?!完了完了完了。”张天德连说了三次完了,急的不停甩手。
“停停停停!什么完了完了的,大过年的说什么不吉利的话。”徐宏在张天德头上糊了一巴掌“从实招来,你对人家佟莉做了什么事?”
“没……没做什么……”张天德在他的瞪视下气势渐弱。“就是昨晚上不小心把人家扔水里了。”
“张天德!”徐宏怒吼一声“你胆子够大的啊!我们随时都有任务!蛟龙一队缺一不可!”
“副队,你你你,你别生气。”张天德吓得硬生生往后退了两步。“我这就去看看,去看看。”
“等等!”看着他转身就要跑,徐宏在后面揉了把脸,大度的挥挥手“明天到我这里来报到,这件事我先不告诉队长。”
“谢谢谢谢,副队,我的那份红烧肉给您吃。”张天德转身撒腿就跑,他左拐右拐又冲回了食堂,翻出了大碗盛了半碗红烧肉又跑了个没影。
心疼的顾顺捶胸顿足,哀嚎我的红烧肉。
蹬蹬蹬跑到了佟莉的宿舍门口,按理说佟莉应该住女兵宿舍的,但是她既是蛟龙的一员,而且她本人也没有怎么反对。
于是她就索性和男兵们住在了一起,只不过批给她一间单间,里面有简单的浴室和洗手间,至少在私人时间不会出现尴尬的事情。
张天德没少路过佟莉的宿舍,但都是在门口聊个天吹个牛的程度。
即使佟莉再没有把自己当个女孩子,可是那个可是啊………道理大家都懂。也就是男孩女孩之间的小情绪,有那么一点甜蜜,有那么一点暧昧。
他在佟莉门口站定了,举手想敲门,又放下。最后一只耳朵贴在门上先听了个动静。
他的耳朵刚贴在了门上,从门的那一侧就传来一声能把他耳朵震聋的尖叫声。
张天德反应了整整十秒钟才承认刚才那声堪比女高音的尖叫是佟莉的,因为后面还跟着一串用嘶哑嗓音刚出来的“疼!疼!疼!腰要断了,断了,任嘉,任嘉,轻点,轻点!”
什么情况?佟莉不仅带了个男的回来?听名字叫任嘉?一听就是小资产阶级的败家男。
一股无名的怒气在年轻男人的心中蔓延开来,连他也不知道是生气佟莉没告诉他她有个男朋友还是莫名的醋意。
有了男朋友都不告诉我这个搭档,佟莉你也是很棒了。
张天德憋着一股气转头就走,就出几步又觉得不甘心。
凭什么我要像个打了败仗的逃兵一样逃走,我就是来送饭的嘛。
这么一想,年轻的男人又找回了一点信心。
他转声大步迈了几步又跨了回去,用力的在房门上敲了三声。“佟莉,佟莉,我给你送晚饭来了。”
有人从床上起身,弹簧发出钝响,屋子里的另外一个人没有说话,却听见佟莉略带沙哑的嗓音“进来吧,嘉任你别动,继续按就行。”
“???”张天德犹豫了五秒,一向灵光的脑瓜这时候不够用了。到底是佟莉和他太过哥们儿,不在乎这些事还是他自己压根就想多了,里面说不定是个女孩子呢。
但是哪个女孩子会叫任嘉啊。
不行不行,我得批评她,这样做违反纪律。
张天德下定了决心,推门走了进去。
“同志,你知道这是哪里么?这是军事重地,闲杂人等不得进入,如有违反……”
“Stop!”有个没听过的声音打断了他的长篇大论。“你是谁?和小莉到底什么关系。”
张天德是闭着眼睛进的佟莉的宿舍,周围环境一律没有观察。这厢他才抬起头,和一双囧囧有神的小眼睛相对,小眼睛的主人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内衣,下身穿个了短裤,正双手撑在床上往后仰
坐在床的另一侧是个扎马尾辫的女孩子,娃娃脸,嘴角天生往上翘,长得一副笑模样,看着非常好说话。
但她现在对着刚进门的张天德横眉冷对,放在佟莉腰上的手恨不得下一秒就掐在张天德脖子上。
张天德有点愣,这个叫任嘉的人真的是个女孩子啊!而且还是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子?!
———————————TBC———————————

昨天去看红海行动,一开始佟莉小姐姐没说话,当时觉得这个小哥哥长得真好看,结果一开口………被小姐姐圈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撩我!
嗯,机枪组,不说了。让石头安心的吐便当就好。(安详躺)



Part2传送门https://hawuhawu.lofter.com/post/1d59760e_12520dae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