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一篇后记

用一天的时间认认真真的去写了【石头石头,下雨不愁】
说实话一开始只是脑子一热,就想写一篇甜到发腻的甜文,于是这篇文章出现了。
写的时候完全没过脑子,怎么开心怎么写,好像在发泄心里的那份伤感和失落。
等全部写完,整理好,发到lofter上,才发现又有好多人喜欢这个CP。
大家给我点赞给我留言,我都特别开心,从内里可以冒出彩虹泡泡的那种。
然后整理了一遍,给还没有看红海行动的基友看了。
基友看完问我,要不要再写一篇。有很多人喜欢这样的甜文
我突然意识到这篇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若是再写一篇,大概就要过于甜腻,甚至像是棉花糖一样杂乱无章了。
倒不如一起幻想,幻想他们之后的生活。
任何机枪组的甜文对于我来说都是厄里斯魔镜,它反映了我内心最深处的渴望。
我呐喊着希望他们能够有个美好的结局,希望他们在退伍之后能够有一个小家,有个孩子,老了之后儿孙满堂。
但现实太过残酷,由真实事件改编这个事实让我不忍心再去幻想什么。
我这样单纯的幻想对于真正经历过这件事的人来说又是什么呢?安慰?还是又一次伤害。
因此,这是我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机枪组的甜文了。之后的日子,就算再不甘心,也要对着现实,认真的走下去。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