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你喜欢她么。
喜欢。我喜欢她的笑,她上课压制住热切的目光又悄悄看我的样子。我喜欢她无意当中噘起的嘴,像个洋娃娃一般红红的脸颊。我喜欢的是她,午夜里想到的也是她。我想把脸埋在她的短发里,那大概会闻到阳光的味道。
那你爱她么。
不爱。喜欢一个人很简单,但爱很复杂。我在她身上能看到我年少时的样子,她对我也不过是少年人对中年人的憧憬和欣慕。等她长大,自然会找到那个与她在闲时坐在房间里数雨滴有几颗打在了窗户上,忙时能给她一个拥抱的人。但那个人不是我。我想等她长大了,就能明白。所以我决定放手。既是成全了她,也是放开了自己。




大概就是个小段子,不属于任何一个CP。大概以后会拿来写原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