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OOC无法自拔的兔子

有关新开的如何正视自己死对头那篇,想听一下大家的想法。
现在有两种选择,一,傻白甜。死皮赖脸大狗X教科书般傲娇的教授。
大狗后知后觉,对教授进行了疯狂的追求,然后两个人在一起酱酱酿酿。
“西弗勒斯,我想你~~~~”
“死ね!バカ犬!”


二,后知后觉大狗XPTSD教授 教授辞去院长职位在麻瓜世界生活,平时在医学院里听课,了解麻瓜的医疗技术,也强迫自己去看心理医生。平时喜欢泡在图书馆里看各种医学书籍,但对解剖课有强烈的感应。(有待考究)生活来源于与圣芒格合作,提供平时所需的药物和自己的积蓄。但同时还是忘不了过去所受的伤害和战争的恐惧,所以依赖药物和酒精。在被大狗发现之后,一度非常抵触与大狗接触,但最后逐渐接受并最终在一起。

个人觉得虽然教授对麻瓜世界比较厌恶,但并不是百分之百不能接受的。不过还是觉得去看麻瓜的心理医生这个设定有点奇怪(?)

一开始只不过是挤下班时的电车有感而发才写了(一)准备当个小段子发出去,然后就没结尾……所以准备填坑。第二个想法呢,想了好久,不敢动手。对心理问题这个领域知道的不多,怕写的乱七八糟还OOC,所以一直在纠结。于是拜托大家的意见,反正一好写就是啦233333333如果写第二个想法,大概只能做到半个月更新一次了,因为要查资料。大纲也是要写的(别为懒找借口!)

tag就打一个,拜托拜托。

评论(5)

热度(4)